2014年8月22日星期五

mlnbne rmkuw iaowbm

生死雙劍走上前問道:師父,你有什麼打算?公孫良打量了一眼沮喪的眾人:事到如今,還能有什麼打算了,刀對刀劍碰劍,跟他們拼了就是了,雖然難度比較大,但是 NBЬ 已經沒有退路了啊。如果師傅我拋棄你們小王爺的死活不顧,獨自跑路的話,你們以後還打算認我這個師父嗎?生死雙劍互相看了一眼,道:認是肯定不會認了,但是以後若 new balance 還有機會活下來,一定會在師父你死後替您去收屍的。

難怪注定 紐巴倫 這輩子要當太監,上輩子沒積陰德啊。公孫良氣呼呼地罵完了兩個徒弟,回頭對那群黑衣人叮囑道:回去做準備,今晚開拔。 new balance 的大主顧的性命經不起太久的耽擱。七刀去守護前門,八劍去守護後門,十三叉去分散守護院落。在出發之前,我不希望看到任何意外發生。眾黑衣人齊齊應了一聲,一個個飛身準備去了。聽到這些黑衣人明顯有些弱智的綽號之後,生死雙劍奇怪的看著他們的師傅:什麼亂七八糟的,師傅我方才是不是聽錯了,什麼七刀八劍十三叉,這麼明顯有抄襲嫌疑的名號你也好意思起?

你平時叫混帳叫的也很順口,怎麼不叫他們混帳十三鷹?你最好口下留德,要知道你正在侮辱的這些人可都是冷血殺手啊,我雖然是樓主也不是百分百控制的了的。若是他們半夜摸到你的房間裡把你先姦後殺,我也是愛莫能助的。生死雙劍聞言立刻把嘴閉緊了。易蒼生此時磨磨蹭蹭挪過來低聲道:公孫樓主,既然你本來就是來幫助 new balance 的,那麼—— new balance 原先商量的買命錢是不是可以作廢了?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